台北市師大店
Tel:02-23622738
新北市汐止店
Tel:02-26480667
新北市龍安店
Tel:02-22027086

2015早春流行女裝趨勢搶先分析,採購指標不NG!

2015早春流行女裝趨勢搶先分析

觀察2015早春女裝趨勢,奢華運動風仍居於主流,休閒與正裝融合得越來越融洽。

此外,實用及狩獵造型也是關鍵趨勢。

2014早春以黑色和白色等中性色為主,其他如粉淡色彩、果粉亮色,也都令春夏衣裝更顯清新自然。

以中性色調而言,白色堪稱2015早春的核心色彩,白色層疊搭配日益流行,適合於各種純白色正裝、淑女裝和運動裝形象。

全身黑色的造型一方面可提升休閒單品的質感,另方面也持續流行於正裝單品。

當然還有簡約又亮眼的黑白撞色搭配,以及略有一點泛黃的米色,也十分地好搭配。

至於具有光澤的金屬色也偏向淺淡。

女裝:整體造型:50年代飛揚裙襬、細腰曲線,活潑性感、東方元素,人氣漸漲。

男裝:

運動風及紐約街頭潮服以酷炫的層搭造型。

2015地中海渡假靈感,呈現50年代優雅的學院休閒風。

2015早春女裝必備單品:

(1) 輕薄長風衣長版的輪廓依然流行於2015春夏。

輕堅不講究結構的風衣外套是2015初夏的重點單品,延續2014/15秋冬奢華休閒的趨勢。

(2) 粗針開襟外套

採粗針編織,長度多蓋過臀部,垂墜閒適,腰間並可以腰帶繫綁,凸顯女性身型。

(3) 箱型有領夾克

2015早春現身的是箱型有領夾克,簡單易穿的款型和極簡的細節使其適用於各種面料。

(4) 印花西裝套裝

合身版型的出現,醒目的印花、華麗的面料,展現奢華的氣息。

(5) 吊帶襯裙洋裝

細細的肩吊帶,宛如襯裙般的洋裝,是2015早春十分具有女人味的單品。款式多為方形平領口、細肩帶,並以荷葉邊和輕盈薄透材質,展現清雅又細緻的浪漫風情。

(6) 連身褲

新的發展是展現休閒時尚的丹寧工裝連身褲,以及運用絲綢等高雅材質所打造的、簡潔而貴氣的黑色連身褲。

(7) 新.復古洋裝

復古典雅洋裝,延續高腰、長及小腿肚,2015早春設計師並為其注入新元素,如挖洞鏤空、黑色切線、復古風花葉印花。

(8) 長版襯衫洋裝

長版設計也顯現於經典款式襯衫洋裝,早春最時尚的元素,並可加入腰帶顯現腰型。

(9) 裝飾風短T

圓肩T恤延續了短款設計,使用豐富細節的面料和點綴裝飾,為原本簡單的基本款式增添了訂製風的貴氣。

(10) 拉鍊背心

2015早春的新興款式,醒目的拉鏈設計縱貫前胸,並可添加能突顯腰線的荷葉裙腰片,或是口袋等實用細節。

(11) 百慕達短褲

此一寬大低腰、長度落在膝蓋上方的,從正面打褶的高腰正裝剪裁。

(12) 七分寬褲

七分寬褲,2015春夏愈趨熱門,並可作為裙褲和九分寬褲的變化款。

(13) 長版一片式裏裙

2015早春則出現全新長及小腿肚的設計,左右互疊的輪廓,還有別致的腰扣設計。

(14) 立體圓裙

圓型剪裁、頗具立體感的圓蓬裙,長度同樣採過膝或小腿肚的長版設計,並建議採用歐根紗,氯丁橡膠等具有挺度的材質。

2015早春男裝必備單品:

(1) 狩獵夾克

2015春夏的四口代狩獵夾克,洋溢著軍旅風與現代感,回歸簡約之勢。

(2) 哈靈頓夾克

及腰的復古短夾ー哈靈頓夾克有日漸取代棒球夾克,成為下一波段熱門單品。

(3) 連帽套頭外衣

2014春夏起即凌續現身時尚舞台。2015春夏設計師更進一步藉由奢華面料與滿覆印花,令為防風衣走向高端的流行形象。

(4) 短袖襯衫夾克

結合實用的遊獵風與度假風。

(5) 套頭罩衫

結合傳統的襯衫面料與結構細節,為休閒單品注入都會感。

(6) 連身長褲

2015春夏巴黎連身褲裝再度現身,其沿襲了實用的軍裝和工裝精神。

(7) 修身直筒褲

2015春夏巴黎男裝的褲型回歸經典的直筒褲,重點包括:突出的高腰線修,筆挺不打褶的褲管,正面的燙線。

(8) 高檔運動褲

融合家居服與運動風元素。

GoTop